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留学人员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登记工作的通知
2020-12-08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中省有关文件精神,更好地发挥我校归国留学人员和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实际,经2020年11月20日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陕西科技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和陕西科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工作,在前期对归国留学人员、党外知识分子基本情况、入会意愿等情况摸排基础上,现对上述符合条件且有入会意愿的人员进行会员登记,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填报《陕西科技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登记表》(附件1)、《陕西科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登记表》(附件2)。对前期摸排中未明确表态或不愿参加,目前有参加意愿且符合条件的,经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审核同意,均可在本次会员登记工作中予以登记。

请各单位于12月15日(周二)上午12:00前将会员登记表纸质版加盖党委公章后报送至统战部办公室(逸夫楼711室),电子版发送至统战部邮箱tzb@sust.edu.cn.

工作联系人:赵成  86168691  18717376096


党委统战部

 2020年12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