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进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4-03-25 文、图/轻工学院 孙德强 

3月20日,民进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校、民进省委会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由主委杨立军主持。

杨立军强调,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蕴含的深远战略谋划和深刻战略要义,为在新征程上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发展新质生产力教育贡献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2024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等做出重要部署,为谋划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作为每一个民进会员,要从身边事做起,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和“我为学校做贡献”等实践活动,在学科创新驱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贡献民进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