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工作会议
2024-03-21  

3月20日,我校召开2024年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出席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及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陈援主持。

王道安对各民主党派成员、统战团体、无党派代表人士一年来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学校改革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来,学校党外人士积极履职,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就2024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全面领会“十二个必须”的基本逻辑和丰富内涵,推动统战工作更好紧贴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二是紧扣推动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优势,形成凝聚力,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切实加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自身建设,做好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各民主党派的生机和活力。

会议上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了新质生产力专题学习,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4年度教育系统统战工作的通知》,并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