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3-12-29  

12月27日,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就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听取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樊建武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莹出席会议并就两委报告起草过程作专题说明,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报告起草组成员参加座谈。

与会代表针对“两委”工作报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修改意见。在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后,樊建武对大家提供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两委”工作报告是指导学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外代表人士具有较高的参政议政能力,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会后能在各自党派内就“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传达,广泛征求意见,将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党代会的主题上来。他要求,起草组将会上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梳理、集思广益,认真吸纳总结,做好反馈,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开成一次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