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陕西省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
2023-1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2月7日,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代表赴陕西省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

省政协文史馆于今年9月8日正式开馆,以丰富厚重的文史资料多角度、全方位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其实践成果,充分展现了陕西省政协的发展历程和履职成就。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认真观看、了解一幅幅图片、一份份档案文献和一段段珍贵影像,全面了解历届陕西省政协在中共陕西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

我校统战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坚定信念。作为统战成员,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到学校建设发展中,为我校复兴腾飞和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