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进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赴山西运城开展主题教育实践调研
2023-10-25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0月20日至21日民进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组织会员赴山西运城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横跨盐湖区、临猗县和万荣县三个区县,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路线,参观了运城市盐湖生态保护区和运城市博物馆。调研了滴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林赵农机合作社、山西万荣县华康药业有限公司等一批乡村振兴相关企业和庙上乡、西张耿村、闫景村等一批新农村建设示范乡村。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民进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推动了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激发了广大会员增强奋进新征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大家深刻地感受到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在祖国大地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纷纷表示,将更加主动地投身乡村振兴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为陕西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复兴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