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04-23 文、图/统战部 赵成 

4月21日,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道安在讲话中对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二是要不断提升开展统战工作的能力,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全面提升理论政策素养;三是要切实完善统战工作各项制度,健全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体系和运行机制,不断深化大统战工作格局。

会议上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育系统统战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对近期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