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2022-05-23 文/统战部 赵成 图/新闻办 郭乃力 

5月20日,民盟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全国人大代表、民盟省委会副主委、省林业局副局长兼省林科院院长昝林森,民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民盟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蔡敏之,民盟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郑哲等到会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副校长、民盟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王学川出席会议,统战部负责人、校内各兄弟党派代表及我校民盟盟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民盟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安龙主持。

昝林森代表民盟陕西省委会对民盟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向陕西科技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民盟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过去的工作予以肯定。昝林森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4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合作初心,凝聚政治共识;二是要积极建言献策,助力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四是要传承好党盟合作的优良传统,主动积极争取学校党委的支持和帮助。

王道安在讲话中对民盟陕西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民盟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民盟在过去几年中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党委为民主党派搭建平台、提供路径,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积极作用,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持续加强,服务学校和社会的能力不断提升。他希望新一届民盟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巩固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政治基础,做到参政议政有亮点,民主监督有成效,社会服务有特色,成为政治坚定、履职有力、作风过硬、组织健全的组织,为推动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王学川代表民盟陕西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从加强理论学习,注重组织发展;认真履行职责,发挥民盟作用;今后工作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发言。

蔡敏之宣读了《民盟陕西省委员会关于民盟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的批复》。民进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主委杨立军代表学校兄弟党派致贺辞。会议表决通过了换届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芳、任涛、李彦军、罗向东、罗清、周强、赵东刚、高翔、董京伟等9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由高翔任主委,王芳、罗向东、任涛等3人任副主委,高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