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推进会
2022-09-15  

9月8日,我校召开“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推进会,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陈援主持。

会议进一步安排了我校“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重点内容及相关要求。陈援对统战团体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对大家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统战团体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二要准确把握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结合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自身特点,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

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