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三个教师团队获2022年“陕西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荣誉称号
2022-09-09 文/人事处 张维静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陕西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全省共有40个本科院校教师团队入选。我校张美云教授领衔的“高性能纸基功能材料教师团队”、马建中教授领衔的“功能皮革化学品与纳米复合材料教师团队”、蒲永平教授领衔的“电子信息功能材料教师团队”3个教师团队喜获该项荣誉。

本次评选活动,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引导广大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为推动高等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我校三个教师团队成功获得该项荣誉,是学校坚持从严从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之以恒加强科研创新、知行统一做好社会服务、协同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的工作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