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6名民主党派成员任职新一届民主党派陕西省委会
2022-07-06 文/统战部 赵成 

近日,各民主党派陕西省委会相继召开全省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顺利推进政治交接,圆满完成换届工作。我校6名民主党派成员任职新一届各民主党派陕西省委会。

民革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朱平教授当选民革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委李稳敏教授当选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

民盟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高翔教授当选民盟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民进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主委杨立军教授、副主委王卓教授当选民进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九三学社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王海刚教授当选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学校党委一贯高度重视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选拔工作,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建设,积极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搭建展示平台,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长期以来,我校各民主党派在学校党委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作用和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