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西安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22-07-05 文、图/经管学院 迪丽巴尔·努尔兰 

7月1日,由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主办的“2022年西安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曲江惠宾苑酒店举行。我校学生代表应邀参加启动仪式并进行了文艺表演。

启动仪式结束后,精彩的文艺演出随之展开。我校学生代表、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仲婉仪等6名同学表演了舞蹈《党旗飘扬的方向》。恰逢七一建党节这支舞蹈充分体现了党旗飘扬指引前行方向,民族团结共筑中国梦想,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将观众们带入了活动的高潮,台下掌声如雷。活动中,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以及雁塔区各级单位领导对同学们精彩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此次宣传月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旨在号召和动员全市各级各界积极行动起来,相对集中地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我校学生的积极参与为活动添彩,为加强各民族间文化交流,不断增强“五个认同”,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