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侨联副主席余劲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2022-06-29 文/统战部 赵成 图/新闻办 郭乃力 

6月27日下午,省侨联副主席余劲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前,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李志健会见了余劲一行。姚书志对余劲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和感谢,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落地、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作用发挥、侨商服务陕西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李志健、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副校长蒲永平,学校领军人才许并社教授出席座谈会,王道安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志健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在“促开放、调结构”和服务陕西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余劲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介绍了侨联组织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联系联络海外华人华侨和留学人员,开展引才引智、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工作、发挥作用的情况,他表示,省侨联将继续发挥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搭建创新合作交流平台,为高校在引才引智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与会人员围绕我校归国留学人员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校统战部、人事处、国际处、前沿院、校友总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后,余劲一行还在李志健的陪同下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现代仪器分析中心和材料原子·分子科学研究所,并在材料原子·分子科学研究所与许并社教授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