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 
 
 
当前位置: 首页>>建言献策>>正文
未央区委领导来我校举行省政协514号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
2013-12-18  

 

2012年2月29日,未央区区政府办副主任王海鸿带领未央区水务局、卫生局、城管执法局等7部门负责同志,就我校省政协委员张建华同志提交省政协并被立案的《关于加快西安市北郊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下称“514号”提案)来我校举行办理情况通报会,并征询意见。副校长崔继华,党办校办、基建处、后勤集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因张建华外出,受其委托,统战部部长颜毓洁主持会议。

会上,王海鸿介绍说,“514号”提案受到省上领导的重视,责成未央区具体承办。区委、区政府对此非常重视,做了专门的研究和工作安排。未央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514号”提案涉及的公共交通路网建设、公众医疗、城市建设配套、市容绿化、建筑垃圾整治以及校园周边管理等问题说明了工作进展情况。

崔继华在讲话中指出,张建华同志的“514号”提案比较客观地反映了学校周边的现状,也传达了我校师生的共同心声。近年来,未央区的发展带动了校园周边环境的改善,但涉及到民生的很多现实问题仍然很突出,师生反映强烈。他要求党办校办要与区政府办公室建立长效工作联系机制,就学校周边环境建设和管理与区政府积极开展会商,切实把学校、师生的利益诉求落到实处。

学校参会人员也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王海鸿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参会的相关职能部门要把陕西科技大学的合理化建议落实到政府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承诺中去,在路网建设、市容园林绿化、改善师生出行条件等问题上加大工作力度和相关的工作协调,进一步改善师生生活条件,把“514号”提案办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