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民盟主委王学川当选全国民盟代表大会代表
2017-07-13 文、图/罗清 

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7月1日至3日在西安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分别代表民盟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陕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人也应邀出席开幕式。全省近200位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民盟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王学川和副主委张安龙作为我校民盟组织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盟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盟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副省长张道宏当选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民盟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王学川当选为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期间,张道宏与王学川进行亲切交谈,希望陕西科技大学民盟委员会在全省追赶超越,扶贫攻坚,在建设美丽陕西、富裕陕西的道路上更好地发挥作用,同时祝贺王学川当选全国民盟代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