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再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17-06-23 文/统战部 刘光尧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继6月13日第二次党代会候选人推荐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座谈会之后,6月19日下午,学校再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内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有关代表,统战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与会代表围绕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赞同报告中总结我校2002年更名以来在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对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发展举措感到振奋。同时,与会代表们还结合学校实际,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的建设、师资建设、学科建设、教风学风建设、管理体制改革、办学特色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杨欲晓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对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强调,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是全校上下统一思想、集中智慧、凝聚共识的过程。校党委非常重视报告的起草工作,组织召开系列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旨在共同谋划好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大计。他指出,各位代表着眼学校办学实际,从不同领域、不同层次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很有帮助。校党委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党代会报告,为开好第二次党代会奠定坚实基础。


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成员、党办校办副主任杨长安对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主要内容作了说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