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民盟主委王学川教授做客【我的科大观】栏目
2017-05-19 文、图/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 

5月11日,由校研究生会、学生会举办的“我的科大观”系列演讲活动在三号教学楼101开幕,副校长、我校民盟主委王学川教授出席首场演讲会,并为师生作了精彩的演讲。

王学川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结合“进入陕西科技大学(原西北轻工业学院)学习——远赴德国交流合作——回国前往四川大学攻读博士——师从业界名师——服务科大发展”的职业发展经历,介绍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他用“成长、勤学、感恩”凝练了自己的“科大情结”,表示“我这辈子最无悔的事,就是在科大扎根、做一辈子教师”,饱含深情,感人至深。
   

300余名学子聆听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就未来职业发展、人生价值观等问题与王学川展开交流。

“我的科大观”系列演讲活动将持续开展,旨在通过打造一个充满人文氛围、彰显大学精神的舞台,让更多杰出的师生站上讲台,讲述人生故事,分享成长感悟,用科大人的科大故事,汇聚成积极向上的“科大观”。

(核稿:郑东 编辑:雷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