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张素风教授受聘西安欧美同学会•西安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
2017-03-08 刘光尧 

2016年12月28日下午,西安欧美同学会·西安留学人员联谊会在西安隆重召开成立大会,西安市各界留学归国人士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姜亚军为联谊会会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轻工学院张素风教授经学校推荐受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西安欧美同学会(西安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标志着西安市留学人员统战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充分调动广大留学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联谊会的成立将更广泛地团结和凝聚广大留学人员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为留学归国人员搭建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成为沟通学校与留学人员的连心桥。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表示,要把西安欧美同学会·西安留学人员联谊会建成广大留学归国人员报国兴邦之家,建功立业之所,团结凝聚广大留学人员,弘扬留学报国精神,积极投身西安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宏伟事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安篇章中创造辉煌业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