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王学川副校长出席省政协第十一届五次会议
2017-03-02 刘光尧 

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7年1月14日至19日在陕西宾馆召开,会期5天半。省政协委员、我校民盟主委、副校长王学川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连续四年提出改善未央大学城周边基础设施提案的基础,今年又新提出了关于将未央大学城纳入北客站规划区域建议提案,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关注民生、反映诉求、建言献策的作用,为我校赢得良好社会声誉当好了宣传员、为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陕西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表彰了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办理工作先进个人。

1月19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西安闭幕。应邀出席闭幕式的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在陕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马中平;还有: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省总工会主席,省武警总队政委,西安市政协主席,曾担任正省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退出省级领导班子的现职副省级领导同志和曾担任省十届政协副主席的领导同志。大会选举陈强、祝列克为省政协副主席,王成文、白宜勤、刘玉明、张雷、胡小平、龚汉江、梁倩为省政协常委。大会由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

韩勇在讲话中说,这次大会开得团结活泼、务实高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全体委员在民主、宽松、和谐的氛围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立足追赶超越目标,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五个扎实"要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提出了许多重要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生动体现了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与活力。

韩勇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追赶超越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追赶超越作为一切工作的中心,广泛凝聚人心,竭诚贡献智慧,在服务追赶超越中发挥更大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