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统战知识进高校 统战部长讲统战
2016-12-08  

按照省委高教工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12月7日下午,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特聘教授、陕西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颜毓洁教授莅临西安工业大学宣讲统战知识。宣讲会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何春水同志主持。

颜毓洁教授围绕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知识、中央统战会议精神、做好当前高校统战工作等三个方面,以丰富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向与会人员做了宣讲。他首先讲解了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知识,之后传达了2015年5月18日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亮点。最后,颜毓洁教就如何做好当前高校统战工作做了讲解。

宣讲会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于孟晨同志与颜毓洁部长就两校统战工作进行了交流。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管统战工作的委员、校内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以及机关党委所属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宣讲会。

关闭窗口